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关注民生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浓浓敬老情 温暖夕阳心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第三十一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0 点击量:50311

11月20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青年社员志愿者走进雁江区南津镇刘家敬老院开展第三十一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关爱孤寡老人爱心捐赠送温暖活动。社资阳市委委员、雁江支社主委,南津镇镇长钟洵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志愿者们实地观看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并与敬老院工作人员及部分孤寡老人深入交流,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聆听敬老院的困境及需求。钟洵代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和南津镇党委政府向全院老人表明了来意,表示要借各方之力尽可能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随后,九三学社志愿者们和敬老院工作人员一起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捐赠的36床毛毯分别发放到每一位老人手里,解决了老人们冬日御寒的问题。最后,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办公室主任丁雪为在场的所有老人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顺遂。现场所有人对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给刘家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更送上了精神上的安慰。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也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传播爱心,传递希望,弘扬奉献社会的正能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