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关注民生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冬日送暖进校园”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0 点击量:63019

“新衣服真漂亮,这个新年再不怕冷了,谢谢九三学社的叔叔阿姨们,我一定好好学习,报效社会和祖国。”一名受捐孤儿抱着新衣服激动万分地说。这是12月11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安岳县李家镇中心小学开展“冬日送暖进校园”社会服务活动的一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秘书长游文盛、机关专职干部及4名九三学社自愿者。

活动现场,20名来自低保户和建档贫困户的小学生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自觉有序排队,自愿者们为每一位受捐孩子送上由九三学社自愿者和市慈善总会在今年“99公益日”众筹的20个总价值7300元的“壹基金”温暖包,温暖包包含了孩子们生活学习所需的三大类物品,有羽绒服、书包、帽子、鞋子、防减灾读本、美术套装等。志愿者们逐一为孩子们穿上新衣服,背上新书包。孩子们因为志愿者们的到来,红扑扑的脸蛋挂着灿烂的笑容,寒冬不再清冷,新年不再孤单。温暖包温暖了每一个孩子,也温暖了现场每一个人的心。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至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其中送温暖包活动从2015年开始,持续开展了5年,累计共为85名贫困家庭小学生发放了总价值3.1万元的温暖包,切实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