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脱贫攻坚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刘廷安一行到帮扶村调研集体经济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6-11 点击量:53876

2019年6月4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带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市政协财经委、市烟草公司相关人员到联系帮扶村--安岳县李家镇中沟村调研村集体经济--水果基地建设情况。

刘廷安一行到中沟村柑橘种植基地查看果树长势情况,并详细听取乡镇、驻村工作组前期对产业基地120多亩柑橘的管护情况汇报。社内农技专家就挂果的柑橘如何梳果、打药和后期管理现场进行详细讲授并逐株指导。

刘廷安指出,发展村集体经济是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关系着村民增收致富和村上的发展稳定。镇村、驻村工作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抓好柑橘产业发展,坚持定期请果树专家和技术人员到柑橘基地现场指导,在已实现两年挂果目标的基础上,确保三年农户增收、村集体经济发展见成效。

1.pn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