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刘廷安调研联系重点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2-03 点击量:120013

1月25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带领市政协财经委、市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到雁江区中和镇联系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听取推进情况汇报,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廷安一行实地调研了香港豪庭新型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雁江区中和工业园区管理服务用房建设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联系项目责任单位及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对项目基本情况、当前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下步措施等情况的全面汇报,详细了解雁江中和工业园区的总体规划、功能分区、产业布局、香港豪庭新型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工业园区管理服务用房建设项目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

目前,香港豪庭新型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2018年完成投资2000万元,2019年计划投资4000万元;工业园区管理服务用房建设项目2018年主体工程已竣工,正在建设附属工程。对香港豪庭新型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刘廷安表示,项目建设单位、联系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动态跟进项目进度,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如期完成2019年投资目标任务。

1.jpg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