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认真参与集体提案办理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量:120373

4月3日上午,为认真有效推进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关于建立我市青少年禁毒防艾警示教育基地”集体提案办理工作社市委机关及提案撰写委员受市禁毒办邀请到雁江区保和镇禁毒教育基地和雁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法制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并听取全市禁毒工作当前形势状况以及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总体建设情况和推进中存在的困难。

社市委秘书长游文盛一行对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继续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聚焦禁毒脱贫攻坚,聚焦易涉毒特殊群体,充分发挥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功能作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二是要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进乡村、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进场所、进家庭,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浓厚社会氛围。三是要根据不同时期青少年的特点,紧跟社会形势的变化,加强对禁毒讲师的培训,提高禁毒讲师的专业性。四是要完善禁毒教育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五是要完善设施设备,丰富基地教育内容,保障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建设的持续性,推动全市禁毒人民战争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