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刘廷安率队赴广东省、海南省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6-11 点击量:120595

2019年5月23日-29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率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县、区)政协财经委相关人员赴广东省、海南省考察学习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自贸区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先进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广东省阳江市、茂名市、湛江市海南省海口、琼海、文昌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考察调研了阳江市高新区明阳海上风电叶片制造厂、茂名市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粤西农副产品综合交易中心湛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海口市综合保税区博鳌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考察期间,考察组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召开座谈深入交流,并全面推介了资阳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制造产业、医药、食品、纺织鞋业等主导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推介了资阳市打造中国牙谷、建设“产学研销医养”全产业链口腔装备材料产业基地情况,让沿海的企业对资阳当前蓬勃发展的态势未来资阳发展潜力有了充分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

考察组通对广东省海南省的考察,深切体会到沿海开放城市在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开放、协调、绿色、共享发展理念上的积极探索、主动担当、勇于创新,特别是在依托沿海港口城市独特的地缘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大力推动创新产业、新兴战略产业发展和自贸港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前列,创新的思维理念和建设模式以及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