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参加全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6-11 点击量:121109

2019年5月6日-8日,由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市政协财经委、市税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社保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的带领下对全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市局及三个县(区)局办税服务厅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对减税降费政策任务清单的公示、政策的宣传及办理工作流程、业务办理效率及落实情况,并对四川现代集团、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科伦药业、四川灵露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走访,详细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后企业的减负情况和税务机关在服务企业方面的一些税务政策宣传和执行情况。召开座谈,详细听取全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刘廷安充分肯定了全市税务系统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全市税务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落好落细,实实在在让企业降低税费负担,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惠及各类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全力助力全市实体经济更好发展。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