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积极参加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5-25 点击量:74157

5月22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机关专职干部丁雪和社内市政协委员吴崇辉应邀参加由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张光禄莅临指导。

参加人员首先在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带领下到车城大道筏子桥交叉路口、海峡路口、建设北路北门路口、资阳北站以及滨江大道与江南路交叉口进行我市主城区缓堵保畅工作现场调研,详细介绍了我市打造“3+3”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等情况,以及工作开展存在的主要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颜成章向大家汇报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在市政协委员交流发言中,丁雪和吴崇辉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对我市交管工作所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主城区缓堵保畅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俞文祥、张光禄指出,缓堵保畅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要强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管理方式,多部门协同作战,共同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以提案的方式履职,关注城市品位和形象的打造,为推进双创工作的实施,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