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直属科学技术支社开展一季度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量:94701

2024年3月20日,仲春时节,一片生机盎然,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直属科学技术支社,围绕学习“两会”精神、乡村振兴两个方面开展一季度主题教育暨学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5171840.jpg

社员们首先调研了资阳市保和镇马蹄湾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过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及区域农业生产情况,切身感受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农业生产条件带来的巨大改善。

微信图片_20240325171252.jpg

随后,社员们到晏家坝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调研了乡创学校、电影博物馆、美术馆、文化展示馆等,深入了解晏家坝村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等,为晏家坝村在以当地民俗文化和老旧民房风貌为基础,融合生态采摘、艺术展示、民宿度假等元素,打造出的美丽乡村新风貌感到欣喜和惊叹。

微信图片_20240325171819.jpg

调研结束后,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组织讨论了2024年支社工作。

社员们纷纷就支社活动开展、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参政议政等方面积极发言,出谋划策,并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争出成绩,为资阳发展贡献九三科技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