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直医疗卫生支社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探寻历史足迹、传承九三精神”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71067

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直属医疗卫生支社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探寻历史足迹、传承九三精神”活动,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活动并讲话,支社共20名社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31144740(副本).jpg


社员们一起参观了资阳市博物馆,上了一堂生动的资阳地方历史课,切身体验资阳的历史演变和变迁,深入了解资阳的地方历史文化。

微信图片_20240131144720(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支社组织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支社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工作安排;聆听了资阳市委党研室特邀嘉宾的《学党史守初心,忆征程担使命——资阳设地建市这26年》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40131144757(副本).jpg 

刘廷安在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正处在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一是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行深走实、出新出彩;二是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准确把握自身建设与党派履职的相互促进关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详细的了解了资阳的历史文化,更清楚的厘清了资阳的发展变迁,对于更好的思考和应对当前及以后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具有较好的助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画好统一战线同心圆,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