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2023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105154

2024年1月19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组织召开2023年“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提升领导班子履职能力”主题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副主委游文盛、钟洵、朱道理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20123718.jpg

    会前,社市委会制发了工作方案和征求意见表、开展了社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并汇总了基层组织及社员的意见建议,在与班子成员充分沟通后,向社省委及组织部进行了书面报告,主动接受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的监督,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廷安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共查摆出4个方面的8个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的提出了9条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本次会议主题,联系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刘廷安对2024年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细化整改措施;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落实到位,尤其是要将青年骨干社员参政议政的兴趣培养、培训指导和能力提升作为持续工作重点;三是内部监督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确保工作实效。

社四川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延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一是对社资阳市委会班子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对民主生活会上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认可,给予了客观诚恳、严肃认真、分析透彻的高度评价;三是希望社资阳市委在2023年继续加强纪律条例学习,多与社成都市委开展联合活动和交流学习。

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吴晓君莅会指导,社市委会秘书长丁雪、办公室主任付雪芳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