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简讯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105331

2024年1月19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组织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汉卿,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威莅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120123657.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各基层组织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年工作规划;听取和审议了社市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计划;对2023年社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述廉并在市委统战部的监督下对社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廷安对2023年社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在各项社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资阳当前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的剖析和解读,并对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2024年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法规学习,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共识;二是要继续通过会议集体讨论等形式培养青年社员参政议政能力,持续提升建言资政能力水平,为助力资阳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做出积极贡献。

魏威对社市委会2023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九三学社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号召全市社员自觉把思想行动与市委决策统一起来,站稳政治立场,积极建言献策,广聚优质资源,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高效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始终保持勇毅笃行的奋进姿态,共同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在新征程上展现民主党派成员新作为新风采。

曹汉卿对社市委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2024年继续围绕发展大局,关注基层民生,凝聚思想共识,与市政协共同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