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直属文化教育支社开展 “深耕细作笃前行、且行且思方致远”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1-08 点击量:131232

2024年1月5日,新年伊始,在新征程启航之际,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直属文化教育支社组织社员开展“深耕细作笃前行、且行且思方致远”主题教育活动,16名社员参加活动。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资阳市博物馆基本陈列展和主题临展,深入了解资阳深厚的地方历史文化,切身感受资阳第一所综合性博物馆开放带来的惊喜。

图片1.png

参观结束后,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委员、文化教育支社主委朱万彬组织社员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资阳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朱万彬要求支社全体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守文化教育初心,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奋进、踔厉前行,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气象、做出新的贡献,收获新的成果。

 图片2.png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会深学细研,从主题教育中汲取营养,立足本职,接续奋斗,为资阳文化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