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简讯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组织召开2023年度思想建设和内部监督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量:180603

2023年12月14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思想建设和内部监督工作会,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机关全体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九三学社全国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工作研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资阳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结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第四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研究部署了2024年思想建设和内部监督工作,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建设工作要做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的文件精神阐释工作,加强履职和自身建设实践的规律性研究,在实践中总结新规律,多出研究成果。二是内部监督工作要以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和专委会班子履职情况、重点岗位社员廉洁从政从业为监督重点,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三是社市委机关要全力做好思想建设和内部监督工作的保障和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