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科学技术支社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量:196867

12月15-16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科学技术支社组织社员赴绵阳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先后到西南科技大学、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中国两弹城”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8151958.jpg

在西南科技大学,社员们先后参观了西南科技大学校史馆、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精神、办学理念以及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功能定位、运行管理、开放交流和国重平台开放项目申报等情况,并与九三学社绵阳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社员开展座谈,就组织建设、建言献策、提案、赴资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image.png

在中国两弹城,社员们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基地和九三学社先贤邓稼先旧居,深入了解九三先贤在绵阳的感人事迹。全体社员在邓稼先故居前久久顿足、凝目瞻仰,向邓稼先铜像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九三先贤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两弹精神的崇敬。

 image.png

社员纷纷们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是一次涤荡心灵、振奋精神之行,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但对九三学社社史和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进一步强化了历史使命担当,大家将从九三先贤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科技界别优势,找准本职岗位和党派履职的结合点与发力点,为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