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地方要闻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13 点击量:385714

为扎实推进社内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员廉洁从政从业教育,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2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会议,社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并开展集体谈话,社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委员,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重点岗位社员和机关专职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2180559.jpg

刘廷安结合社员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细解读,给参会社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洁从政从业课,并就廉洁从政从业对与会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要净化自己的“朋友圈”,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恪守人际关系底线;三是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和九三学社廉洁自律有关规定,防微杜渐、禁于未然。

本次会议的召开,再次强化了社员廉洁从政从业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警示作用。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在思想上筑牢道德和法纪两道防线,在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廉洁从政从业的各项要求,在岗位上不辱使命,奋发有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