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关注民生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26 点击量:42361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重阳节前后,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九三学社资阳市直医疗卫生支社在雁江区江南半岛举办“敬老爱老 '齿'情不渝”重阳节义诊活动,社员们与资阳高新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起为老人们量血压、进行口腔健康检查,排除牙齿隐患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相应的诊疗建议,同时,耐心的回答咨询问题,指导老年人控制血压及日常护齿方法技巧等,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10月21日重阳节义诊活动.jpg

10月25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组织退休社员开展“重阳节”观影暨座谈活动,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全市退休社员及机关专职干部共20余人参加。

10月25日重阳节活动.jpg

重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以传统节日为契机,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关爱、送温暖,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用活动的形式增强社组织与退休社员之间的紧密联系,充分激发退休社员的活力和能力。

参与活动的年轻社员们纷纷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给别人带去温暖的同时,也让自己收获了助人的快乐,以后会更积极的参加更多的社会服务活动;退休社员们也纷纷表示,虽然工作退休了,但是余温未减,余热不退,会参加好组织生活,为社市委工作提意见,做贡献。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