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地方要闻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7-17 点击量:477855

7月14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在资阳群众之家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班子成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机关全体专职干部共计39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71709453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九三学社中央、四川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资阳市委统战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717094544.jpg

刘廷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必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和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全体社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个坚持”为引领,围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汇聚团结奋进新征程、双岗建功新时代的九三力量,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资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持续不断的理论学习,扎实筑牢凝心铸魂的思想根基,切实履行团结奋进的根本宗旨,通过理论研究与工作实践的深度融合,在新征程上久久为功,画好统一战线同心圆,绘出中国式现代化资阳新篇章。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