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 重要活动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争当厨艺小能手 创先争优显巾帼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量:254665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春水东流,万物复苏,山花初绽,正值春光明媚好时节。3月5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在社市委乡村振兴实践基地——雁江区晏家坝“不在小院”组织全市部分女社员开展“争当厨艺小能手,创先争优显巾帼”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娟、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游文盛应邀出席活动。

女社员们使出十八般武艺,各展身手,大显神通,纷纷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大家既是在认真比赛,也是在分工合作,摘菜,洗菜,炒菜,摆盘……有条不紊忙碌的同时,还不忘互相交流经验,传授技巧。

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菜肴陆续出锅,和一盘盘精致的凉菜拼盘,水果拼盘汇聚成一桌养眼又丰盛,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盛宴。雅致的菜名,精美的摆盘,扑鼻的香气,美好的味道,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通过评委们的认真品鉴,活动还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旨在通过创造更加丰富的组织生活形式,搭建不同的组织平台,更好的展示女社员巾帼风采,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亲身实践和团队协作的活动方式,获得了社员们的一致好评。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参与感和成就感,也促进了社员间的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