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习交流

搜索
栏目列表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电话:028-26110593

“只要我们在,隔离不隔爱”一份特殊的“520”礼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量:31634

2022年5月20日,正在雁江区某酒店执行防疫任务的疫情防控点长,九三学社社员,资阳市人大代表尔金降(藏族)收到了一份不知名外卖。没有点过外卖的尔金降感到很疑惑,难道是爱人给的“520”惊喜?

外卖盒子打开来,是一个大大的水果蛋糕,中间写着“我资阳”四个醒目大字,这看起来也并不像是爱人的礼物。这件奇怪的事把工作专班的同事都吸引而来,纷纷猜测对蛋糕的来历,最后是附在里面的一张小小卡片为大家解了惑,上面写着:“尔金降点长:因为有你们 ,资阳更有爱!——一个解除隔离的人”。

1.jpg

这突如其来的特殊礼物,一下让尔金降的内心充满力量和感动,对他而言,它不止是一个蛋糕,更像是一面特殊的锦旗,凝聚着群众对他和整个酒店疫情防控专班工作的高度肯定。

他将蛋糕分享给了工作组的每一个同事,在他看来,大家分享的不止是蛋糕的甜蜜,更是被群众认可的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比蛋糕更甜。

夏日炎炎,大家都已经换上了清凉的服装,可是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疫情防控专班的全体人员仍然需要穿着严密的防护服,戴着面罩每天工作6小时以上,且不能有稍微懈怠。

2.jpg

作为隔离点点长,需要的不仅仅是能力和经验,更要有一份爱心和责任心,最重要的还需要更多的付出与奉献!

除了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帅气开朗的尔金降还是大家的开心果和兴奋剂,给即将要面临隔离的不安群众情感安抚,给第一次做疫情防控工作情绪低落的组员加油打气。

疫情防控还在持续中,作为千千万万个坚守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之一,尔金降也还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他常说的一句话是:“只要我们在,隔离不隔爱!”

从一个隔离点,到另外一个隔离点的辗转中,他率领的工作组实现了“隔离人员零感染,隔离店内零交叉,工作人员零损伤”的工作目标,做到了他所要求的“在战疫中树品牌,在奉献种展风采!”


Copyright© 2019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9号 投稿邮箱:sczy93@163.com 电话:028-26110593

蜀ICP备15023741号-1 邮编:641300